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2018年亚泰沈阳建材园成功举行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及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号:【

  按照集团公司2018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的部署,以及为了彻底贯彻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方针。亚泰沈阳建材园于419日举行了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及逃生演练活动。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沉着冷静应对突发状况。 

  此次演练活动公司领导特别重视,特邀请消防培训员林教官为员工进行讲解和现场演示,公司主管生产和安全的王总也亲临现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在建材园五楼会议室进行安全知识的培训;第二部分是消防培训员林教官现场教学逃生绳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如何应急逃生。第三部分是在宿舍楼模拟火灾烟雾,人员逃生疏散演习。 

  4月19日上午8点30分整,全体人员准时集合在五楼会议室,林教官通过图片、视频展示了近年来国内发生的重大火灾情况和火灾案例,使在座的每一位员工深深体会到了普及消防知识,确保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讲述了防火设备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现场展示了防烟面罩的使用方法。 

   参加人员认真听取林教官的讲解 

 

   现场展示防烟面罩的使用方法 

      

  PPT教学之后组织全体人员到宿舍楼外,林教官现场教学逃生绳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如何应急逃生。 

 

   林教官展示逃生绳的使用方法 

   

 林教官现场演示如何应急逃生      

  

  10点整在宿舍楼内火灾烟雾开启,人员按照指定的逃生路线,在安全小组的指挥下进行模拟应急火灾逃生演练。  

 模拟逃生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及逃生演练活动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参加人员要将今天所学知识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将消防安全知识活学活用到日常生活中。借此活动提高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06     吉ICP备1500566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