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亚泰沈阳建材园安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号:【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按照《亚泰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亚泰建材集团关于落实<亚泰集团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沈阳建材园结合生产实际已下发安全月活动方案,截止66日,公司及各车间、站已经按照方案的第一阶段要求完成前期动员及启动仪式,实现了良好开局。 

   63日,在沈阳建材园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安全月启动仪式,安全月启动仪式由公司总经理贾旭平主持,贾总在仪式上强调,各车间、站要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按照方案阶段要求,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在全公司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同时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班子成员及各级管理人员在安全月主题条幅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意味着他们重视安全、敬畏安全,愿意为安全工作献出一份力量,同时也是做出自己的安全承诺。 

  公司启动仪式后,沈阳建材园各车间、站积极响应,在车间、站内开展全员启动仪式,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签字仪式,举行启动仪式旨在加深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对安全重视程度,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 

  基地站启动仪式 

  大连车间启动仪式 

   

  文官车间启动仪式 

  运输车间启动仪式 

  铁岭站启动仪式 

  PC车间启动仪式 

  利用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有利契机,沈阳建材园将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落实各项符合生产实际的安全活动,切切实实的让全员融入全国安全生产月良好氛围当中去,借势整体提升公司安全文化、安全意识、安全防护设备等各项安全基础设施及安全素养。希望通过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使安全作业理念和安全责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从而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沈阳建材园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06     吉ICP备1500566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