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2019年大连车间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号:【

  截止到910日,亚泰沈阳建材园大连车间已完成1万立预制构件生产任务,较计划提前两个月完成。这一喜讯,既刷新了车间自成立以来生产历史记录,也激励着全员向年度提升目标昂首阔步! 

  今年以来,在宏观经济持续低迷和市场环境的巨大压力下,全体领导、员工自我加压,始终坚持“亚泰预制、精工品质”的企业理念,打造“金鼎鹿”品牌,从原材料供给、产品设计研发、到产品的生产制造,再到产品的售后服务,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微信图片_20190912144514 

  在生产过程中,公司员工为这一目标克服了工艺难点、产能限制、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等困难;坚持每日早调度会的召开,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促进员工科学、高效的完成任务。 

  在安全管理中,每周进行一次安全文明生产联检,对重要生产环节进行重点管控,做到“全覆盖、不漏项、不留隐患、不留死角”,确保各生产环节紧密结合。 

  质量是企业生命,大连车间质量专项小组每日对车间内外出现的质量问题进行汇总,做好每道工序质量标准落实工作。 

  在设备检修中,加大检查频次,坚持保养重于维修的理念,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为生产人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912145031 

微信图片_20190912145036

微信图片_20190912145039

微信图片_20190912145042 

    人心齐,泰山移。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完全可以实现1.5万立的产能,甚至超越!今年是大连车间突破自我瓶颈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也标志着大连车间有能力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为企业在大连装配式行业龙头地位奠定基础,为祖国的经济发展献出一份力,相信亚泰明天会更好!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06     吉ICP备1500566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