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喜迎70周年大庆---文官车间从点滴做起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号:【

近期举国上下喜迎70周年大庆,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文官车间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文明”活动。车间安全员王民按区域分5个小组,由车间领导代文浩、祁广禹亲自带队,21名管理人员共同参与该项活动。

c8f2cf9bb319d17cb3585ba197f76456183a6c120abce1c6bc58bfca9d28f1

    早8:30分文官车间全体管理人员准时在办公楼前集合完毕,戴好安全帽,手拿垃圾袋,按照原定计划每组到达指定位置。文官车间“五朵金花”负责宿舍楼前后两侧的卫生清理,她们洋溢着微笑投入到这次活动中。鲜花能美化环境,使人的心情变得很好,文官车间“五朵金花”更是能持续绽放。

a469bb2b9b172a592ae3db9766a8cb5

五朵金花

厂区内大到不能用的碎木方,小到小纸片,都被大家一一拾起来,统一运到垃圾堆放处,我们还对垃圾进行了初步的垃圾分类,将可回收的的铁类和塑料制品挑出来,放在一边便于回收。不可回收的放到垃圾堆里。

0af787f16b0b0d341efaf0e91e3321b

垃圾分类中

每个人每一次的弯腰都是为了文官车间美好的明天,每个人每一滴汗水都在浇灌文官车间的土地。车间的每一寸土地都有我们留下的脚印,同样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着我们14亿同胞的脚印。用我们的行动让我们身边的环境好起来、美起来、亮起来。

回首2019年文官车间在车间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我们有了新的变化。祖国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有了今天的美好。我们为生活在中国这个大家庭感觉安全、温暖、幸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06     吉ICP备1500566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