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建筑英才,“职”通亚泰——沈阳建材园受邀参加辽工大建筑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号:【

   亚泰建材集团沈阳建材园受邀参加了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度建筑类“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50家用人单位,500多名建筑类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参加。


  沈阳建材园作为重点受邀参会企业,为求职大学生提供了技术工程师、施工质检员、发货质检员、实验员等多个技术岗位。科学的薪酬体系、多方向的晋升渠道、丰富的团建活动让同学们对沈阳建材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到展台进行沟通咨询。建材园技术研发部工程师张威从专业角度向应聘者耐心而细致的讲解了产品工艺,生产流程等问题,全面展示了沈阳建材园的技术优势,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应聘者纷纷表示:沈阳建材园发展前景好,专业与技术实力强大,是实现心中抱负的理想平台 

  期间,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办主任和建筑学院相关领导先后莅临沈阳建材园展位,与建材园人力资源部王晶晶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希望日后沈阳建材园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的联系和合作,为毕业生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职业发展指导,共同为培养新时代人才贡献力量。

   

  多年来,沈阳建材园一直非常重视大学生的培养,是沈阳市政府认定的青年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公司先后与多家重点高校达成校企合作联盟,加强与高校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合作,培养了一批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服务社会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受疫情影响,近两年毕业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压力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沈阳建材园结合企业发展规划深度挖掘内部人才需求,积极主动的与各高校联系,通过网络、现场等多种招聘形式,已经陆续从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长春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招聘毕业生几十人未来,企业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更多的就业、见习岗位。莘莘学子是充满朝气的创新生力军,亚泰建材集团沈阳建材园欢迎更多心怀壮志的精英学子加入,为推动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06     吉ICP备1500566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