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集体

创新小船 一路向前!

 

发布时间:2016-10-27    字号:【

  自2015年11月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成立创新工作室已有近一年的时间,亚泰预制建筑的“创新小船”载着预制人“自强、创新、创利”的精神扬帆起航。在这艘船上,基层岗位员工是睿智的船长,也是机敏的水手,围绕生产中难点问题采用“桌面+实验”的方式开展技术创新攻关,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已成功地将自动化生产线机械设备进行改造、成功地将构件模具优化设计、成功地为预制构件生产工艺创造新工具。创新工作室这艘“创新小船”,不仅有员工创新的源动力,还有企业强大的推动力,必将所向披靡、一路向前。

  1、 美好的一天从早会开始,“创新小船”从我岗起航。

  2、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是“创新小船”行驶的源动力。

  3、按制定的方案执行,向共同的目标勇往直前。

  4、创新从点滴做起、从实干出发,创新我们是认真的!

  5、将想法变成现实需要探讨和思考的护航,“创新小船”平安出行。

  6、一丝不苟、锱铢必较,小角色才能创造大智慧,小船才能划出新航线。

  7、一日行程美不胜收,一路风景历历在目,“创新小船”蓄力再航。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06     吉ICP备1500566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