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集体

致敬忙碌在一线的维修工人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号:【

  亚泰沈阳预制有这样一批一线维修工人,他们从早到晚、从春至冬,顶着夏日里的炎炎酷暑、冒着冬季里的瑟瑟寒风,无怨无悔、任劳任怨,为PC车间奉献个人的一份力量、为亚泰沈阳预制全年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又是一年构件生产任务结束的时间,劳务工人们已开始研究回家的路线,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而PC车间的维修工人们和往常一样,开完早间的检修工作会议后,正式开启车间检修工作。这也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工作,设备对于每个维修工人来说就像自己的孩子,马不停蹄地运转了一年,仅靠日常保养和月度两日检修是远远不够的,它们需要一次彻底的排查和检修,以便来年更好的为生产服务。 

 

  跟往常一样,认领了当日的检修工作、整理了个人劳保用品和检修工具后,开始了他们一天的工作。他们的脸上饱含着蓄势待发的工作热情,他们的眼神里散发着一丝不苟的工作信念,在工作中踏实肯干,互帮互助,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完成节前的检修计划,就是这样的一个维修团队,支撑着PC车间生产设备全年的正常运转。 

 

  他们的团队中,有年轻力壮的小伙,也有经验丰富的师傅,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自身的力量,师傅时刻以“传帮带”的精神引领着小伙,小伙们同样以谦虚、刻苦的态度来回报师傅。他们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以匠心精神做顺利生产的守护者。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06     吉ICP备1500566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