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不畏艰辛,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号:【

  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水平和硬件设施国内领先,主要生产工业住宅用构件、公用建筑用构件、市政工程用构件、各类景观构件以及地铁建设用构件。 

  20183月在集团公司总工会的积极推荐和支持下,企业预制构件车间申报了全国工人先锋号,历经近一个月的逐级评选,于2018428日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预制构件车间获批了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全国工人先锋号”共799个,其中班组623个,车间级集体176个,车间级集体占22%。在35家“辽宁籍”获奖集体中,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预制建筑构件生产车间是唯一荣获该项荣誉的建材类企业集体,全国建材系统只有11个集体获此殊荣。 

 

 

  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预制构件车间是一支拥有能战斗、能吃苦、能奉献、能创新的工人队伍。车间负责企业预制复合保温外墙板、预制内墙板、预制叠合楼板、预制楼梯等构件产品的生产工作,自2012年成立以来,车间工人立足岗位、自强不息,以“创新创效创优”为工作理念,始终把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作为工作的核心,自成立以来承揽了沈阳万科、沈阳华润、地铁凤凰新城公租房、地铁惠生新城公租房等装配式建筑项目,为辽宁省市场提供了15万立的预制构件产品,通过开拓创新的成果,证明了一个新兴生产车间的价值。 

  车间以安全标准化评比活动为契机,通过抓隐患、抓行为、抓意识、抓考核促进安全生产,使安全基础管控进一步提升;以行业管理规范为准绳,实行3+1管控模式(外包自检、车间全检、企业抽检、监理验收),通过周检查、月评比、季考核管理手段全面保障质量,使得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落实。围绕产品、技术、生产等环节不断学习、创新,为自制模具、工器具、创新产品等提出新方法、新观点的思维能力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得以提升,为市场创造增强了核心竞争能力;通过完善设备保养标准、定检标准、报修标准,充分发挥“我的岗位我做主”的管理积极性,全年设备运转总时间为4008小时,实现了低故障率。 

  2015年车间主要参与的《装配式建筑建造标准编制与应用技术研究》项目荣获 “辽宁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016年车间主要参与的《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预制构件制作关键技术》项目荣获沈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16年企业被评为全国房屋建筑构件生产十强,2017年企业入列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2017年被评为“沈阳市2017年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企业预制构件车间获得此项殊荣,少不了每一位员工平时工作的认真与艰辛,更应感谢集团公司总工会的倾情培育与辅导。企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集团公司为依托,积极加快推进住宅产业化前进步伐,抢占市场先机,以良好的服务与优质的产品质量为宗旨,争做预制建筑行业领航者。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06     吉ICP备1500566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